close

”沙心亮笑道:“若是安排不好,我們兩人也沒有心思下棋呀。”楚陽眼睛一亮,這一次是真的驚喜,道:“那九瓣玉靈芝和九天玉、

靈液,也找到了?加盟創業

秦寶善點點頭,道:“那兩味藥的確是難找,不過我們也還有一點這樣的渠道。

他傲然一笑,道:“九瓣玉靈芝和九天玉靈液,乃是天材地寶級別的靈藥,別處尋找是沒有的。我們兩個人連夜聯系了藥谷,與加盟創業諸葛世家。而藥谷之中,恰巧就有九天玉靈液!而諸葛家族這些年來準備萬藥大典,搜集的藥材之中,就加盟創業有兩株九瓣玉靈芝!”沙心亮嘆了口氣,道:“我們兩人說起來也是以權謀sī,頂著執法堂的名頭,前去買藥。人家多少也賣一點執法堂的面子,這才順利了一些,若不然,只是自己尋找,要尋找到哪一年去”

加盟創業 “原來如此。”楚陽點點頭,寬心的笑道:“尊我就放心了,兩位老哥想必是huā了不少錢吧?”“huā錢?huā錢可不行!”沙心亮頗為有些肉痛的道:“那都是紫晶啊!那九瓣玉靈芝還好說一些,只huā了五千紫晶。而我的那個九天玉、

靈液,藥谷那幫雜碎張口就要了一萬紫晶!說什么也不降價,整整的一萬紫晶啊!我這些年來,貪樁枉法以權謀sī的紫晶全部搭了進去,還借了老秦三千。”沙心亮咬牙切齒,對藥谷的黑心咒罵不已,嘆了口氣道:“老哥哥我現在,也已經是債臺高筑了!”

秦寶善白了他一眼,道:“瞧你說的難聽,我又沒找你要賬!再說了,在小兄弟面前,你說什么以權謀sī貪樁枉法?小兄弟可是一個正直憨厚的人。”

沙心亮大笑,道:“正因為小兄弟不是外人,我才直說!要不然,你讓任何人說說看,我們兩人,每年的傣祿才三百塊紫晶,難道不用了?既然如此,要到哪里去弄一萬塊紫晶?”

楚陽哈哈大笑,道:“說的是!秦老哥的確是過慮了。說句實在話,執法者執掌九重天大陸這么多年來,不貪不圖的,有幾個人呢?再說…這東西實在是正常,大家都是心知肚明,何必遮遮掩著?更不要說,兩位還是我的老哥哥,難道小弟在秦老哥眼中,就這么點兒人情世故也不懂么?”

秦寶善哈哈一笑:“是我的錯,說錯話了,等會喝酒,自罰一壇!”三人相對大笑。

楚陽心中卻是猛的一突:九瓣玉靈芝,五千紫晶!九天玉靈液,一萬紫晶!這與自己當初估計的價碼可是高出來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