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年他在外面奔bō……內憂外患的,可著實累得不輕。”

加盟創業 楚陽道:“我這里還有,早給三叔預備好了。”

楚飛煙這才戀戀不舍的道:“那我喝一半,留一半回去給你四嬸。”

楚陽怒道:“四嬸也喝過了!讓你喝你就喝,哪來的這么多廢話!”

楚飛煙白了白眼,終于放心的喝了下去。

楚陽讓楚飛煙回去里間療傷加盟創業,然后自己簡單地收拾了一下鋪面,藥柜被砸了,干脆一股腦兒都扔了出去。

囑咐楚樂兒不要亂跑,看好門。然后楚陽就從后院小門出去,變換了容貌,一溜煙溜得無加盟創業影無蹤……

不多時,楚陽黑袍罩身,己經來到執法堂前,頭罩一掀,lù出本來面目,含笑說道:“請大人稟報一下沙統領,就說楚陽求見,可好?”!。

第七部 第五十五章 鴛鴦子母玉【第八更!】

加盟創業 一陣爽朗的笑聲響起,沙心亮閃光的禿頭出現在楚陽面前,急匆匆的跑下來,兩手一把握住楚陽的手:“小兄弟哈哈哈,怎么這么短的時間里就回來了?來來來,咱們進去喝茶,上午就在這里吃飯,咱們哥兒倆好好喝一杯。”說著,不待楚陽說話,就拉著他的手,無限熱情的生拖活拽一般拉進門去。

門口輪班的兩位執法者眼珠子頓時就彈了出來。

我操!這還是我們冷面黑心的沙統領么?沙統領一向是黑臉啊,見到誰都是愛理不理的,就算是三大世家的家主到來了,沙統領也是鼻孔朝天,牛的不得了。

怎么今天見到這少年卻就像是見到了親爹一般?就算是上次總執法大人到來,沙統領也就這樣子了吧?

聽到楚陽到來的消息,一直留在這邊養傷的秦寶善也哈哈笑著迎了出來,用力抱住楚陽,很有一種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的那種驚喜:“老弟!哈哈哈,我的小老弟,你可來了,老哥哥想死你了”楚陽身上都起了一層的雞皮疙瘩:我剛從這里出去了還沒有一天一夜……………,

沙心亮已經是麻利的擺好了茶水,笑呵呵的道:“小兄弟,來坐,坐,我正與老秦下棋呢,這老混蛋,輸了棋賴賬,跟他玩的特沒意思。”秦寶善怒道:“分明是你偷了我的一個車!”

楚陽連忙擺手,打斷這倆人的爭吵,皺眉擔心的道:“我說兩位老哥,你們怎么這樣子?你們的藥何等的急切,居然還有心思賴在家里面下棋?這這這……”楚陽有點兒氣急敗壞的樣子,跺腳道:“這這成何體統!”竟然是怒發沖冠了!

秦寶善和沙心亮見楚陽乃是真心的為自己著急,對望一眼,眼中都有感動,秦寶善溫言道:“小兄弟莫要著急,呵呵,以我們兩人的身份,區區藥材,哪里還要親自動手?早已經安排了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